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9级水利班手拉手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23:00    作者:欧阳伟奇    点击:[]

11月16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班“山大仙人掌”手拉手志愿服务队分为两组,分别抵达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与趵突泉校区展开节水宣传志愿活动。

每个小组的同学各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同学在学校食堂前摆开展台,另一部分同学则向过往的师生发放节水传单并宣传节水知识。展台处的同学进行了主题为“节约一滴水,同爱一个家”的签名活动,参与签名的师生能抽取精美礼品一份,礼品包括由同学们手写节水标语的书签、明信片和玻璃瓶装趵突泉水等。另外,同学们对部分获奖师生进行了对节约用水相关认知的主题采访。

志愿活动结束后,两组同学分别在各自负责校区的食堂前集合,一起讨论了志愿活动的完成情况,并对工作进行了总结。中午12点30分,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班“山大仙人掌”手拉手志愿服务队伍第二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将节约用水的精神传播给了更多人。同学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节约水资源、合理利用水资源的思想能影响更多人。

(文/欧阳伟奇 图/仁青多吉 杨柳)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建筑二班开展“校园岗位体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9级土木二班“给猫咪一个家”手拉手活动进入收尾阶段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