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青春担当·战疫有我”专项社会实践队伍赴合肥市庐江县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22:12    作者:    点击:[]

5月5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青春担当·战疫有我”专项社会实践队成员张想来到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磙塘社区进行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小知识与心理调节基本方法的宣传。

本次宣传之前,张想将团队前期准备的宣传单和防疫知识手册进行了整理和打印,然后来到了小区的出入口登记点,向登记人员介绍了我们此次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并进行了防疫知识的科普。

6881F




张想对社区内的过路居民进行分发宣传册,对部分较为感兴趣的居民进行了防疫知识的讲解工作。在宣传过程中,通过和居民之间的聊天和调查,对现在居民的生活情况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现在的疫情较前段时间已有所缓解,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在有序进行,但大多数居民还是佩戴了口罩,对防疫知识也有一定的掌握。

最后,张想对小区周边商铺进行宣传工作,大部分店家都非常欢迎我们的防疫知识宣传,也十分重视防疫工作,部分商铺需要顾客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店。

通过这次防疫知识的宣传活动,居民们对防疫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对疫情期间的心理调节也更加重视,而我们也在宣传过程中锻炼了自己,同样有所收获。虽然疫情让我们的生活有了一个短暂的暂停,但也让我们看到了群众的温暖与力量,向所有为疫情付出的人们致敬,也让我们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上一条:土建学院“青春担当·战疫有我”专项社会实践队伍赴兰州开展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建筑一班举行线上班委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