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2018级土木二班召开线上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7:45    作者:    点击:[]

7月7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召开大二学年末暨大学中程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金霄主持,班主任龚强出席,土木二班全体成员参加。

12593

上午10点,班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金霄强调了同学们的态度问题,他建议同学们面对各种活动要态度端正,也希望大家以认真的态度继续接下来的两年大学生活。副班长歐永楷展示班级过去两年的成果以及不足,介绍班级同学的学生工作参与度、班级活动的开展情况、班级集体和个人获得的荣誉、班级志愿服务的开展状况等方面的成果。他强调了宿舍卫生问题,希望大家做好宿舍清理,争取使班级拥有更多的优秀宿舍。同时,他详细分析了班级同学在专业的排名情况,并鼓励大家在之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为目标不懈奋斗。

团支书程小洪、组织委员符益铭对团支部过去两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在团支部的组成结构、基础建设、生活学风建设、思想建设、获得的荣誉以及今后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此外,金霄指出大家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为今后的发展做好准备。

大学生活已经过半,土木二班全体成员讲述了自己过去两年在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情况,以及对未来两年的规划,每位同学都为自己定下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并希望大家可以监督自己努力实现。

龚强从人生观、学习生活以及安全问题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她指出同学们要有正确的人生观,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注意言行举止,树立良好形象,并鼓励大家积极入党,成为一名积极奉献的党员。此外,龚强就同学们对过去两年的状态以及未来的规划进行总结:过去两年里同学们有收获也有遗憾,之后两年时间虽紧迫但也充满机会,同学们要沉下心来努力提升自己。暑假将至,龚强认为大家要做好时间规划,为期末考试做准备,也为将来的考研保研做准备。暑假来临,疫情以及雨季汛期的来临需要同学们重视,龚强提醒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做好防护。会议最后,金霄转达了辅导员李新迎对同学们的寄语: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把握好暑假时光;做好规划和准备,为毕业后的自己增加砝码;空想无益、实干兴邦,同学们要做行动上的巨人,将规划变成现实;多锻炼,调整心态,积极快乐生活每一天。

回顾过去两年,土木二班收获良多;展望未来两年,土木二班全体成员将继续坚持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为更好的自己努力做准备。


(文、图/李倩)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召开线上班会 下一条:前程似锦,更高处见 ——力学16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