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建筑一班召开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15    作者:    点击:[]

9月23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建筑一班召开班会。2018级建筑一班班主任朱瑞冉,2018级辅导员许伟强出席本次班会,建筑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161ED

首先,团支书李亚文针对青年大学习提出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成为党员集体的一份子,并再次详细介绍入党流程。学习委员冯奕琦强调本学期学习的不同,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他针对设计课集体调研报告进行了详细解释和意见征集。班长印楠随后强调了准时签到的重要性,同时欢迎大家向老师和班长提出个人问题,以便及时解决,提高同学们的学生效率。卫生委员吴俊逸针对教室及宿舍卫生问题提出个人意见,并对卫生检查及寝室防火问题进行强调。

印楠再次针对进出校门进行解释。她告诉同学们,出校需提前进行申请,随后在校门口出示通行码便可通行,方便快捷。班主任朱瑞冉联系个人经历对防火问题进行强调,且提醒大家注意疫情影响,日常生活务必重视,同时鼓励大家找辅导员老师进行心理辅导。随后,一朱瑞冉讲述了大三设计课程的学习心得,强调手绘及竞赛重要性,并再次强调卫生问题。

14A7E

与此同时,许伟强对建筑专业熬夜的问题提出个人意见,希望大家提高效率,尽量减少熬夜次数,并再次强调入党流程,鼓励大家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最后,许伟强再次重申卫生、安全问题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为2018级建筑一班同学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合理规划作息时间,做到高效学习,快乐生活。

(图/孙帅明 文/孙帅明、柯良瑾)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下一条:心之所向,素履以往——2019级土木二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