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样板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建设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7:4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岩土中心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辐射和引领示范作用,4月10日上午,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了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辛帅主持会议。

 岩土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海燕老师首先汇报了本支部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以来在创新党建模式、加强支部建设、重视党员教育、党建引领科研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支部制度建设成果以及涌现的典型人物及典型案例,以及支部成员在校内外积极参加经验交流会,充分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辐射和引领示范作用等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对岩土中心党支部的前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教育部及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精神,对岩土中心全国样板党支部在巩固验收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把各项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胡岩书记强调,全国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岩土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团结一致,把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和凝炼,用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秀的创建成果迎接教育部的考核验收。

    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辐射带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开展,2018年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了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建设周期为两年。经学校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岩土中心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胡岩、专职组织员范方、岩土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海燕、支部委员薛翊国、林春金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

(文:辛帅   图:何玥   审核:辛帅)

上一条: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计划 下一条:李海燕教授讲“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