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工程力学系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信息中心组织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9:09    作者:    点击:[]


420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工程力学系教师团队应邀,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信息中心共同开展团建活动暨学术交流讲座。土建与水利学院工程力学系书记张波、系副主任王炳雷以及赵茉莉、张林、阳生有参加了此次团建活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李树虎对力学系一行表示欢迎。

活动期间,李主任详细介绍了五三研究所和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张波书记介绍了工程力学系的基本情况。双方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并对未来进一步开展常态化党建共建、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张林教授与阳生有教授分别作学术报告,双方就各自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互动。老师们结合自身的研究工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研究团队就工程力学与数值仿真等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双方也就后续的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为五三研究所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兵工精神所感染。本次活动拓宽了参与人员的研究思路,加强了与同行之间的交流,提升了自身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促进了力学学科的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始建于19602月,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从事国防非金属材料开发与应用的专业研究所。同时也是国防科工委化学计量一级站、全国化工标准物质研究开发中心、兵器工业非金属材料理化检测中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信息中心参与了大量国防军工项目,并培养了一大批国防建设的中坚力量。

(文:王炳雷、张波 )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第四期青春茶座之房地产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庆祝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水利工程系邀请优秀校友进行专业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