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16:52    作者:    点击:[]

324日,土建与水利学院在水利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本科教育工作安排,研讨教学与教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本科生院副院长王立祥受邀出席会议;学院院长张庆松、副书记张强、副院长王培军、副院长毛德强,及各系书记、系主任、教指委委员、教学督导员、院教务秘书、系教学秘书、本科生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王立祥赞扬了土建与水利学院对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视,表达了对学院本科教育、立德树人工作的认可。王立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的重点,讲到,在教学育人方面既要注重基础学科拔尖人才的培养又要聚焦关键领域培养急需人才;在专业建设方面要向专业集成化建设靠拢,注意补短板、强弱项;要积极营造智慧教育的环境,持续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结合四新建设,推动融合育人工作。

王培军从教学与教务、招生与培养、教材与教改、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工作的安排。新学期,学院在本科教育绩效计算、培养方案修订、教材编写及使用、虚拟教研室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规划和安排。参会人员积极对本科教育工作献言献策,愿为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强化立德树人成效贡献力量。

张庆松代表学院感谢王立祥来学院指导本科教育工作。张庆松表示土建与水利学院将在扎实本科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寻求创新,争取突破,直面本科教育工作中的新挑战和新问题。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把教学工作放在首位,采取有力措施鼓励和帮助老师做好本科教育工作。

 

(文:石昊  图:张运国)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下一条:土建学院邀请王言章教授开展“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