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7:3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近日,土建与水利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师德师风线上学习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刘斌领学相关文件并提出工作要求,院长张庆松做学习指导,院党委副书记辛帅主持学习教育活动。

刘斌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山东大学关于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并以教育部曝光的多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做了警示教育。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恪守师德规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实际行动诠释教师教书育人的时代使命。

 张庆松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理解当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政治要求和时代意义;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通过学习,教职员工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个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自觉践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学习,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师德高尚、素质全面、业务精湛、学生满意的教师队伍。

 

(文:张瑜)

上一条:山东大学—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土力学》“慕课西行”同步课堂线上讨论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