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与中电建市政集团山东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3:56    作者:    点击:[]

628日上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与中电建市政建设集团山东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土建与水利学院院长张庆松、中电建市政建设集团山东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徐继强出席,会议由中电建市政建设集团山东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林勇主持。

DSC_0947_副本.jpg

张庆松介绍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有关情况。他说,土建与水利学院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山东省和学校号召,脚踏实地、勇于探索,注重创新、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不断进取。学院与中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传统和优越的地缘优势,业务工作具有众多契合点,合作前景广阔。此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山东大学的技术优势和地方企业的资源优势,契合我校服务山东战略,有利于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有助于推动学院影响力的扩大和学科升级发展。

徐继强对张庆松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中电建市政建设集团高度重视与高校等科研院所的合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合作模式。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拥有多学科科研人才,研发能力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项目合作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全方位产学研合作,产出更多成果,为公司更快更好地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和人才保障。

 

会上,张庆松和徐继强作为校企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山东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土木工程系支部书记刘玉萍、教师代表段抗、武科、刘其方、张峰领、张宇及中电建市政建设集团山东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沄涛、副总经理郑庆委、副总经理张继强、副总经理赵万国,总经济师赵波,总工程师张茂勇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水工党支部与乔店水库服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岩土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当先锋,接续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