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赴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社会筹资专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3:58    作者:    点击:[]

为服务学院发展需求,提高学院筹资能力,激发募捐热情,推动学院长期发展920日下午,土建学院特邀请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筹资服务团队来到学院,就社会筹资工作进行指导、调研和座谈。土建学院副院长毛德强、各基金秘书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毛德强副院长对学校教育基金会到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以及针对学院进行个性化工作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详细地介绍了土建学院学科发展和学院基金的设立、管理、资金到账使用及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阐述了学院目前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难题的需求。

教育基金会筹资服务团队在座谈中以《刘先志教育基金筹款策划方案》为主线,详细梳理了学校社会筹资工作上可以给学院提供的政策和技术支持,并围绕捐赠如何推动学院发展、人才需求、社会配套、利用社会捐赠解决问题、筹资工作如何开展以及捐赠政策与支持等主题,通过列举国内外高校和校内兄弟院系的成功做法,为土建学院与会人员开拓思路。

座谈会上,基金会团队认真倾听学院需求,耐心解答学院疑惑并提供筹资工作建议。双方从各自的实际工作出发,就建立学院筹资工作架构、挖掘校友和社会资源、设立筹资项目等问题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土建学院进一步明确了社会筹资工作的方向,了解了学校教育基金会在捐赠事项、捐赠政策,捐赠流程以及筹募方式和技巧上给予的保障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土建学院将在教育基金会帮助指导下,集思广益,深入发动,不断挖掘潜力 ,实现任期既定目标,为学院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文:张军

 

上一条:CECS协会标准《钢肋预应力混凝土叠合板技术规程》顺利通过审查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每日一课系列开讲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