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工党支部与锦绣川水库服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7:3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探索高校基层党组织共建模式,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水工党支部与锦绣川水库服务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工作。9月28日下午,共建双方在锦绣川水库服务处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和山东大学实习教学基地揭牌活动。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副院长韩勃、水工党支部书记于翠松、水利系副主任王冀鹏、党员教师代表以及济南市水利工程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泽民、副书记赵兴范、锦绣川水库党支部书记吴深以及水库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周泽民副主任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参观了锦绣川水库,水库服务处工作人员介绍了锦绣川水库的历史及工程情况。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吴深书记从党支部标准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突击队以及党建引领的“点-线-面”工作法等多角度介绍了水库服务处党建与业务工作。刘斌书记介绍了山东大学聚焦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山东的办学理念,阐明了党建引领支部共建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支部共建,助推党建、科研、业务和育人等全方位立体化的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水工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

济南市水利工程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泽民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下一步将共建活动频次提高、领域扩大、深度加深,切实解决水库运行中的实际问题。韩勃副院长认为党建引领从精神层面凝心聚力,提高了支部共建效果,实现了互利共赢。最后,双方正式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和山东大学实习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并进行了实习教学基地揭牌。

 


下一步双方将结合水库实际,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提升水库管理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基层单位解难题办实事,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地方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刘士亮、刘胜、于翠松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水工党支部与历城黄河河务局遥墙管理段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