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主办第二届地下工程泉城论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9:51    作者:    点击:[]

20221228日,由山东大学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工程分会、山东省地球物理学会及《隧道与地下工程灾害防治》编辑部共同协办的“第二届地下工程泉城论坛”于线上举办。

本次地下工程泉城论坛以“岩土和地下工程防灾与安全建造”为主题,汇聚了众多的大家学者,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重大工程现场的600余名岩土与地下工程工作者参加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校长李术才作开幕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宗亮等11位院士、专家作了特邀报告,重点针对堰塞坝抢险处置、海上风光电工程、岩石力学与工程、机场工程、防震减灾、土工构筑物数值分析、隧道防灾与智能建造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地下工程泉城论坛”旨在为国内外相关领域学者提供专业化、深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引领青年科技工作者探索学科前沿,推动地下工程学科多领域交叉合作。论坛自2021年发起以来,受到国内众多高校、科研机构的响应与支持,获得了同行专家的广泛关注。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驻广西华润水泥(合浦)科研团队荣获当地政府表彰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