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9:38    作者:    点击:[]

113日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五指导组副组长高弟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张志越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胡岩传达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作学院主题教育情况总结。党委副书记辛帅主持会议。

DSC_0429

胡岩首先回顾了土建学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下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了安排部署。她表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土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在学校第五指导组指导下,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紧扣主线,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胡岩表示,在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土建学院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胡岩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停顿点、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DSC_0414

高弟同志对土建学院主题教育所开展工作和取得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土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了“四个到位”,学院主题教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了新成效,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师生和群众提出的一些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增强了对保持清正廉洁的认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高弟强调,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兵、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学习上要更加自觉,政治上要更加坚定,作风上要更加过硬,工作上要更加担当,清正廉洁更要取得新成效,在主题教育生动实践的基础上探索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高弟代表指导组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精神力量;二是要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自觉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的措施一,改出质量、改出成效,把切实解决问题作为今后工作的首要问题,以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始终做到刀刃向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在推动强院兴校中助力学校“由大到强”转变。要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改革落地见效,更加注重党建全面引领,为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贡献。

DSC_0475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系主任、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出席会议。

上一条:土建学院开展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条:崔新壮教授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