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13:18    作者:    点击:[]

79-10日,土建与水利学院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79上午,土建与水利学院领导和各系教师代表在千佛山校区水利楼第一会议室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学子一起参加了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受疫情影响,营员们并没有来到现场,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开营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张强勇主持,胡岩书记、辛帅副书记、王培军副院长、韩勃副院长以及各系系主任、书记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张强勇副院长对全体营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逐一介绍了出席本次开营活动的各学科老师。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强勇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主要包括学院发展概况、优势学科方向、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和国内外合作与交流等内容。他对优秀学子们选择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继续深造寄予了美好的希冀。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岩给营员们介绍了美丽的泉城济南、齐鲁文化、山东大学历史渊源以及深厚的文化积淀。胡岩书记强调土建与水利学院是山东大学学科独具特色的学院,具备雄厚的科研实力,值得广大优秀大学生的信赖。她还表示土建与水利学院向广大优秀大学生敞开怀抱,并举起双臂托举每一位来学院学习的学子成才。

 

接着,薛翊国教授、田利教授、李传奇教授、王少伟教授和王金岩书记分别对岩土与结构工程中心、土木工程系、水利工程系、工程力学系和建筑学系进行了学科介绍,主要介绍了各系的研究方向、培养理念、重要研究成果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等问题。学科介绍展现了土建与水利学院人才济济的导师队伍、朝气蓬勃的学科特色和实力不俗的科研平台。

 

 

活动接近尾声,学院教师与营员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老师们对营员们提出的跨专业、招生名额、面试流程、双学位和优秀营员评定等疑问详细地给出了解答。导师与营员们畅所欲言,增进了营员们对土建与水利学院的认识,也加强了营员们对学院教师的了解。

 

10日上午,营员们根据报名专业分别进行了面试。至此,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线上开展,是我院一次新的尝试。学院坚持疫情防控与招生拓展工作两不误、双促进,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办法,保证夏令营的顺利开展。期待广大优秀大学生来到土建与水利学院继续深造!(文/图:林韩祥 审稿:于敏)

 

 

上一条:“稳岗就业、协同育才”——土建学院与世茂山东推进校企合作 下一条:“时光清浅,犹记土建”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举办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