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1:28    作者:    点击:[]

9月12日至13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在兴隆山校区顺利展开。迎新期间,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土建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副院长韩勃,党委副书记张强,团委书记梁莹等领导莅临迎新现场并指导迎新工作。

学院老师与各学生组织积极筹备本次迎新工作,精心策划各项工作内容,充分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学生组织根据各部门职能不同,进行了合理详细的分工安排,并多次举行策划会议,精心准备,不断完善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式,以确保迎新活动有序、高效地开展。

14746

土建学院充分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在迎新过程中展现了土建与水利学院的专业特色与文化底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利用自媒体,“土建之声”微信公众号、土建官方QQ、土建新生群等电子迎新平台提前公布各类入学须知,为新生提供了全面的学校信息,同时有专人负责解答新生的疑问,有助于新生快速了解和融入集体,也使迎新工作能够高效完成。

14E7B

在迎新场地,志愿者热情及时的指导和帮助让2020级新生体会到土建学院的友好和亲切。迎新现场分为报到区、展示区以及合影区。报到区设置专人引导,学院不断优化报到流程,减少繁琐程序,为新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新生报名工作有序开展。展示区则在专业介绍方面更加细化,让新生们多方位了解土建学院的各个特色专业。迎新场地摆放了结构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工程力学系社团“力理在目”的作品、建筑系作业模型,使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各个专业特色和文化底蕴,提高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活动照片栏将志愿服务大赛、篮球比赛等活动进行充分展示,展现了土建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良好风貌。

147FA

最后在合影区,新生拍照留念,开启自己崭新的学习生活。除此之外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防疫物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新生也在报到的过程中了解到土建学院的蔚然之风,体会到山东大学温暖和谐的氛围以及山东大学的浩然之气。

本次土建学院的迎新工作以热情饱满的态度、细心周到的服务帮助新生完成走入大学的第一步。期待2020级新生能在山东大学土建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让梦想从这里启航。

(文/柳晨烁 图/土建学院传媒部)

上一条:“两院一中心”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顺利迎接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