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学院学术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8:35    作者:    点击:[]

20201014日下午,土建与水利学院学术发展会议在千佛山校区土建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张庆松教授、党委书记胡岩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新壮教授主持。

会上张庆松院长对学院的科研团队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科研团队建设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指出:团队负责人的角色和人品在团队建设中很重要,科研无固定模式,既要有“大锅”又要有“小锅”,各个团队既要发展自己的特色,又要紧密结合。崔新壮副院长也就科研团队建设发展提出了“要将科技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发展性意见。随后,学院11个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成果)、下半年计划及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交流,共同探讨。

最后,胡岩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学术发展交流会,希望团队站在国家需求的最高端,针对国际形势、国内需求和战略,把团队做大、做强,带动更多青年教师参与团队建设,推动团队融合,发挥学科交叉作用,推动学院发展。

此次交流会各团队各抒己见,充分交流融合,为学院学科融合发展提供了一种平台,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交流活动,推动学院做大、做强。水利、力学、建筑、结构等各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文:张运国)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临沂开展党建活动 下一条:校内校外相结合 线上线下双联动--土建学院多措并举确保实习教学质量效果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