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09:19    作者:    点击:[]

  2019年元旦将至,为确保全校研究生和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节日,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研究生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

二、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按课表要求正常上周六课程。(课表要求中:周末班公共课停课,专业课学院自行安排)。

   三、在此期间所缺课时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国家法定节假日当天课程如需补课,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任课教师如遇本科生、研究生上课时间冲突的情况,由任课教师根据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课程调整规定,自行调整上课时间。

   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当前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安全分工和责任,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安全意识;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处理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研究生在假期结束后应按时返校。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首届山东大学研究生学术之星奖评选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