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4:11    作者: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研究生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寒假时间为2019121日至2月23日,2月24日注册,2月25日正式上课。研究生要按时回校到所在培养单位报到注册。

二、各单位要根据学校有关寒假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教育研究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留校研究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注意防火、防盗。

三、下学期开学前各单位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研究生返校后教学和科研的正常进行。

四、下学期开学后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研究生的注册工作,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回校注册者要向所在培养单位办理请假手续。无故未到者将按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处理。研究生注册情况于开学后一周内以书面形式汇总报研究生院培养办。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11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