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在山东大学"战疫情"乒乓球系列赛(个人)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2:27    作者:    点击:[]

11月21、22日,2020年山东大学"战疫情"乒乓球系列赛(个人)决赛于兴隆山校区体育馆举办,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同学们踊跃参加,女单选手方雅欣跻身四强。土建与水利学院陶文杰、方雅欣及王子渊、黄星辰分别参与本次比赛男单、女单及男双赛事。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制,21日上午九时同时进行男单女单及女双预赛,下午一时三十分进行男双及混双预赛。各学院参赛选手按先前抽签顺序依次于小组中进行比赛,各组前两名出线,决出八强。于22日上午同时进行男单女单决赛,下午进行男双女双与混双决赛。

1A760

赛前,各学院参赛运动员早早来到体育馆进行练习。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各组乒乓球赛在各台乒乓桌上弹起的声音中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土建学院首先进行的是女单小组赛。方雅欣于赛前做了充分的练习,取得了小组赛第一的优异成绩并出线,同时,方雅欣也通过乒乓球结识众多球员。同每位选手每场比赛后的握手的规则一样,方雅欣充分展现出了乒乓球及其他体育赛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16632

陶文杰是2020级新生,第一次参加比赛的他并没有畏惧对手。纵使没有强劲的实力,但仍勇于面对困难的精神仍值得我们学习。21日下午三时左右进行的男双,王子渊、黄星辰团结协作,与对手的比赛进行的十分焦灼。最终,男单与男双止步小组赛。

14F5D

22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女单八强角逐正式打响。方雅欣大比分赢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顺利跻身四强。在比赛之余,方雅欣以及其他土建学子不断从对手以及各院强者的比赛中汲取经验。输给管理学院后,方雅欣于三、四名比赛中荣获第四,为土建学院乒乓球增添一抹光彩。

14636

本次山东大学"战疫情"乒乓球系列赛(个人)决赛,丰富了山东大学全体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包括土建学子在内的运动员们在乒乓球比赛中彰显了山大学子努力拼搏,不断完善自身的精神。推动了土建学院乒乓球及其他体育项目的建设。

(图文/曹罗怡)

上一条:改革进行时——三大学生组织之学生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年“四点半课堂”活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