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改革进行时——三大学生组织之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2:31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和省学联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并进行自我服务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引领学生先进思想的主力军,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是维护全校学生合法权益的主力军,是学校和学生进行联系和交流的纽带。

111F5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下辖秘书处、组织部、社联部、学术科创部、文艺部和体育部六个部门。在各个部门的共同协调工作之下,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通过在思想教育、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维护大学生权益五条战线上的辛勤工作,带领和团结全学院青年学生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和一代又一代学子的成长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12286

在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的带领下,学生会成员联合土建与水利学院学子共同举办了许多成功的活动。2020年10月30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讲堂决赛,尽情挥洒青年大学生的胸中块垒;2020年11月15日,土建与水利学院组织部开展宿舍文化节,同学们积极来稿,青春的气息洋溢于宿舍之间;2020年11月15日,土建与水利学院学术科创部联合社团联合会举办五张A4纸结构承重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施展自己巧思的机会;2020年11月16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防艾抗艾健康同行的主题创新设计大赛,引起同学们的热情响应;2020年11月17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举办以“家国情怀--《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为主题的学习座谈,鼓励了学生积极承担文化使命;2020年11月21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联合七大学院举办全员加速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提升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土建与水利学院文艺部推出每日“艺”评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追捧。而这仅仅是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冰山一角,多年来正是由于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工作,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土建与水利学院才能散发出光彩。

而此时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也应时代发展浪潮,主动积累多年工作经验,发现往日工作的不足,以《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为纲领,为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共同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积极推进组织改革,调整发展方向,推动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组织新发展。

(文/马子寒)

上一条:五张A4纸承重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土建学院在山东大学"战疫情"乒乓球系列赛(个人)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