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古建筑梦”社会实践团队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1:14    作者:    点击:[]

7月11日下午4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古建筑梦”社会实践团队于兴隆山校区实验楼会议室720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石继武同学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AFE2

本次会议主要探讨了活动内容、成员分工、时间安排等相关问题。首先,石继武分享了与济南市博物馆老师沟通的具体内容,他结合济南市博物馆的需求和公益志愿服务的要求,明确了活动内容是帮助学生了解古建筑知识和古建筑背后的红色故事。经过讨论,团队成员提出了赴大明湖风景区周边、解放阁、洪家楼大教堂、老商埠历史街区和芙蓉街-百花洲历史街区调研古建筑及其背后的红色故事。

10FC2

接下来,石继武结合团队成员的实际情况和个人意愿,将团队成员分为策划、组织、宣传三个小组,并明确了各小组负责的任务。随后,团队成员根据活动内容对此次实践的活动流程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大致的规划。除此之外,团队成员还就本次会议涉及的内容进行了提问交流。最后,石继武希望团队成员可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并积极调动志愿热情以确保活动开展的更加顺利。

1095B

下午5时,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郑维阳 图/石继武 陈冠朋)

上一条:土建学院“红色筑梦 饮流怀源”社会实践团队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史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