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人间烟火”社会实践团队召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6:09    作者:    点击:[]

7月18日晚九点,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人间烟火”地摊经济研究社会实践团队召开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团队队长杨文静主持,全体团队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杨文静对本次社会实践进行了开题陈述,包括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希望达成的目标等。她希望在本次社会实践中,队员们能够明确地摊经济一年来的变化以及发展现状,并通过亲身体验摆摊、查阅资料、走访等方式,全方位剖析“地摊经济”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与措施。

随后,杨文静对社会实践进行任务分工。她根据同学特长,将新闻稿撰写、实践报告撰写、调查问卷制作、摆摊实地体验及视频制作等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分配,这种分工方法有助于团队成员积极地投入到了自己的工作中去。最后,团队成员就队服样式、摆摊所需物资及形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制订了将山大特色与当地人们的需求相结合的目标。

本次动员会明确了社会实践的目标,规划了社会实践进行的路径,为之后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极大地鼓舞了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信心。

(图文/张丽雯)

上一条:土建学院“寻筑”调研团召开前期规划会议 下一条:土建学院“寻筑”社会实践调研团展开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