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缘起血小板,情系兴隆山”血小板捐献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2:23    作者:    点击:[]

为了弘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传统美德,帮助罹患血液疾病的患者,呼吁更多学生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10月23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志愿服务部于兴隆山校区欣园食堂西门开设血小板捐献活动展台,活动由石继武、吕佰毅组织,志愿服务部全体干事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志愿服务部参与制作活动海报和宣传单,并提前完成了器材借用和场地申请等任务。随后,石继武向各位干事成员讲解活动的具体任务并安排工作。

上午10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服务部成员积极发放宣传单并带领有意参与的志愿者至活动展台,展台的驻留成员为前来咨询的各位同学详细介绍献血知识及流程,以及志愿者可获的志愿时长及报销补助等活动信息。志愿者可通过扫描展台上的二维码加入献血信息交流发布QQ群,及时获得相关的志愿服务信息,报名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活动于下午13时结束,吕佰毅组织各干事成员整理并打扫展台场地,退还借用的器材并总结此次活动,并对接下来的活动任务作出安排要求。

本次展台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血小板捐献的了解,传递了“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为血小板捐献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前期基础,彰显了志愿服务部“用最初的心,做最久的事”的服务宗旨。

(文/关奕航 图/志愿服务部)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2021级学生组织见面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学系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