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2021级学生组织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2:24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晚7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1举办土建学院学生组织见面会,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团结学生组织各个部门,增强凝聚力,以便更好地为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师生服务。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执委会主席马天昊主持,他对会前开展的讲座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动员全体成员珍惜时间、高效协作,在即将到来的院运会中为全院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随后,见面会正式开始。

每一个部门都为此次见面会充分准备才艺表演,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和听觉盛宴。志愿服务部的《舞蹈串烧》充满活力;秘书部与组织部共同带来的《恋爱循环》展现了学生组织成员的可爱与灵动;学术科创部的《达拉崩吧》情景演出让人忍俊不禁;文艺部带来的音乐盛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呐喊声不断,会场气氛活跃。

结束之际,马天昊再次强调本次见面会的目的,并希望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为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活动最后,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韩谢晖 图/李一鸣)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第7周宿舍检查结果 下一条:“缘起血小板,情系兴隆山”血小板捐献推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