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9:00    作者:    点击:[]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近日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中指出:组织是青年成长的大熔炉,是青年发展的倍增器。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学生会作为学院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群众组织,有着团结全学院青年学生为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的义务。为了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土建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于近期陆续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会议。

在会议中,各部门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内容,开展针对自身学生工作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各部门深入总结了部门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各学生组织成员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深入发掘了当前部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

各部门部长、干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经验,就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思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各部门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梳理了学生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本轮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各部门成员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使各部门成员能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找到从根源上解决实际问题的途径。过去,土建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带领同学们一同践行“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山大精神;未来,土建学院学生会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将学生会一以贯之的良好传统和优秀作风传承下去,为学院的思想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文/组织部 罗湘明)

上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学生工作感想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