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2:0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6月12日晚,土建与水利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实验楼633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孙帅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流程开展。大会伊始,宋啸天、莫雯倩等九名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分别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主要社会关系、自身履历以及为入党所做的努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忠诚和入党的决心。随后,孙帅明对九位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向大会报告了考察情况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宋啸天、莫雯倩等九名同志均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孙帅明强调全体党员要熟悉入党流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调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新入党的同志要继续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更好地推动党支部工作,会议的最后进行了党支部委员换届。

本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党支部党员队伍。在党支部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自身立场,对党忠诚,为党奉献。

(图文/王子渊)


上一条:土建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暑期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