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学子回访湖南师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20:53    作者:    点击:[]

“百年高校,遇上百年名校”。为了让更多湖南师大附中的学生了解山东大学,加大山东大学的影响力。1月18号16时,湖南师大附中“校友回访活动”正式开始。附中19届学生王子瑶,刘子扬作为山东大学回访代表参加活动,并向附中在校高三学生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概况,解答了报考方面相关的问题。

活动开始前,山大回访组在安排的教室进行了相关布置,如贴横幅,准备《山东大学2019报考指南》和山东大学宣传视频,摆小礼品等。活动开始,进入教室的附中高三学生络绎不绝。在教室里,刘子扬在电脑上播放宣传视频,以此来吸引高三学生前来咨询。王子瑶和在校学生进行了有趣的互动,送出了由“山东大学学生在线”制作的以山大各校区为主题的明信片。

活动期间,有不少学生前来咨询山大报考事宜。王子瑶和刘子扬为高三学生解答了报考和专业知识相关的疑惑,了解目前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有一个学习成绩优秀的高三学生前来咨询。他说,自己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够考入山大数学专业,回访组成员连连称赞。也有部分学生因为成绩不够理想而想放弃报考,王子瑶和刘子扬积极鼓励学生,不要放弃,最重要的是对学习的态度要一丝不苟。

16C06

本次活动,回访组成员了解到了母校发展状况,也让许多湖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了解到了山大的基本情况并对山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此次活动增强了回访组自身的实践交际能力,加深了附中学生对山大的印象,提高了山大在湖南师大附中的影响力。

(图文/刘子扬)


上一条:土建学院泉城水质调研团队进行泉水基本特征检测实验 下一条:泉城水质调研团队开展前期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