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13:19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坚定为中国梦奉献青春、为党旗增光添彩的信念,6月12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党课以“坚守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前行,传承山大精神”为主题,由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主讲,团委书记梁莹主持,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

在党课上,张强首先肯定了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表现,大家成绩优异、工作突出,展现了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张强强调了“山大精神”的重要性并向大家阐释如何实现“山大精神”。他追本溯源,将历史中的杰出山大人探索山大精神的事迹与现实相结合,从实践中总结山大精神。科学求索、不懈拼搏、积极攻克难关、忘我牺牲、踏实认真、朴实无华都是山大精神。张强特别指出各位毕业生党员要牢记为国家民族的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初心与使命。

张强阐述了作为党员的六项要求。他强调,党员要做到:讲党性,时刻牢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追求与信仰;讲政治,做到“四四二”即“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讲科学,将科学精神应用于工作学习;讲真理,坚定信仰服务社会、国家;讲担当,严格组织纪律,敢于站出来;讲奉献,适应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挺立在时代潮头。最后,张强向毕业生党员提出躬行实践、追求真理、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的建议。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不仅要为家人争光、为山大争光,更要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努力。梁莹在主持会议时也表示,希望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返校期间的表率。

最后一次党课的举办有利于毕业生党员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激励大家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向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坚持求实创新、至臻卓越,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张辰雨)


上一条:土建学院建筑系考研工作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土建学涯职涯指导课——世茂讲堂第二期:面试中的核心价值点&世茂面面观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