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学生组织管理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9:41    作者:张辰雨    点击:[]

为总结交流管理经验,使各学生组织工作有序开展,6月14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生组织管理经验交流会。2016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世杰、洪天皓、魏玮、王秦、钟予彤2018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张瑞康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瑞康对2016级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本次会议旨在分享学生组织管理经验,希望各位新任主席认真学习,为日后各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接着,各2016级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经验分享。王世杰围绕“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一主题,强调了同学们在坚定信念,有所创新的同时,也不能忘记恪尽职守,同心协力,要认真细心地做好本职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洪天皓表示,学生组织基于公益,在做好模式构建的同时,也要兼顾内部建设和外部服务,做好总的目标和愿景规划。魏玮、王秦和钟予彤分别就科创、宣传和文体方面对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魏玮强调,同学们应该做好时间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方法;王秦建议同学们多向老师进行请教,同学之间多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钟予彤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努力调整心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提前积累工作经验。

在提问环节中,各2018级主席团成员踊跃发言,就各学生组织现状积极提问,与2016级主席团成员充分进行交流,讨论了如何提升同学们对志愿及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如何提升团队凝聚力、新媒体中心各部门如何做好工作交接等问题,2016级主席团成员各抒己见,会议氛围良好,展现了土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学生组织管理经验交流会为两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丰富了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了解认识,提升了大家的管理服务意识,为各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土建学院水利系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建筑系考研工作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