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19:21    作者:    点击:[]

617日,土建学院组织全体本科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毕业班辅导员梁莹主持会议。


梁莹欢迎同学们返校,祝贺大家顺利毕业。结合北京疫情情况,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轻心,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并要求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实现校园内不摘口罩的承诺,遵守就餐程序,不串寝不聚餐,维护好宿舍内卫生,遇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反映。


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给同学们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学院精心设计返校周工作方案。梁莹详细介绍了返校周活动安排,重点说明捐赠图书、校友捐款两项工作。针对同学们关注的派遣、落户、档案转寄、离校手续、毕业证学位证等问题,梁莹一一回答。


毕业在即,梁莹对同学们表达美好祝愿,提出四点建议作为临别赠言:满怀感恩之心;立大志,成大才,做大事;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增强法律意识和规则意识。


(文/梁莹)


上一条:土建学院举办学涯职涯指导课之“世茂讲堂”第三期 下一条:土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