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路同行,土建有你,大一学子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22:18    作者:    点击:[]

6月24日下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线上召开了2019级年级大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以“一路同行,土建有你”为主题进行分享报告。



会议上,张强对比其他高校并结合本校历届毕业生去向数据,向2019级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毕业去向基本情况。张强强调了大学生培养自我认知的必要性。他指出,在大学生活中,重要的并不是从成功中成长,而是从失败挫折中成长,完成自我认知的转变,独立自主地选择人生道路才是成功的大学生活。同时,张强建议同学们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衡量自己的水平,懂得舍弃,结合自身性格等因素尽早确立毕业去向和人生目标。


张强从综合素质、实践创新、自我期许等方面为同学们实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提供建议和参考。他详细具体地介绍了各分数段的保研、考研状况,为同学们了解自我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在创新能力的培养方面,他指出了本科阶段跟随导师做科研从而分析自我创新能力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形成合理的大学规划。张强还通过列举优秀毕业生的发展案例,为同学们深入进行自我认知和确立发展方向提供了参考。


会议由土建学院2019级辅导员何玥主持,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图文/张辰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土建学院水工党支部与济南卧虎山水库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举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