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第一批本科生有序返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21:28    作者:    点击:[]

8月31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第一批本科生有序返校。

根据学校秋季开学返校工作的整体部署,土建学院前期积极筹备。返校当日,学生测温后方可入校,乘校园摆渡车至返校登记处进行报道,由学校统一组织核酸检测后,方可进入宿舍整理内务,确保了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同时,学院在严格落实“五个一律”,提倡遵守“七个原则”的基础上,通过展板标语营造了温馨的返校氛围,力图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愉悦的返校环境。


1FCBF


在返校过程中,学院为切实把好“出入关”,登记时学生排队距离严格控制在1米以上。师生熟悉度高且准备工作充分,报道过程真正实现了人流囤积少、登记速度快。




为保证学生在校安全与学习生活的充实,图书馆、浴室、宿舍楼等公共场所实行预约、限流制度。学校实施了最小单元群体管理并提倡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有利于加强防疫力度。同时,学院制订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课外生活指南,提倡班级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体及交流活动,为实现疫情防控与学生拓展培养、全面发展创造了条件。

本次返校安全有序,实现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大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为第二批返校积累了经验,促进了后续教学和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张辰雨 图/何玥、柯良瑾)

上一条:土建学院“筑梦回首”寻访校友实践团队召开总结会议 下一条:土建学院“建学筑梦”赴丁石洼社区关于新时代社会变化分析调研团召开总结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