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筑梦回首”寻访校友实践团队召开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22:41    作者:    点击:[]

9月1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筑梦回首”寻访校友实践团队召开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队长于潇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于潇肯定了团队成员前期工作准备,并布置了总结阶段的工作:由五位成员负责撰写活动纪实,一位成员负责活动小结,一位成员负责准备答辩。团队成员需要将校友采访的资料归类整理,将校友的精神传达给每个在校生,此外要对这次实践做出评价,分析不足,总结经验。

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财富,优秀校友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具有独特作用。采访校友是一项有重要意义的实践活动。通过对校友的采访,了解校友的工作经历,汲取当中的宝贵经验,有利于更早了解社会,树立危机意识与服务社会意识。通过领略校友的风采,激发我们积极上进的热情,树立正确的目标并把握时光,修学储能,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准备。通过寻访这一过程,听取广大校友对学校未来发展、改革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搜集广大校友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搭建双方有效的沟通平台,使优秀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更加密切。

百廿今回首,寻访筑梦人,集美好祝福,续校友情怀。土建学院“筑梦回首”寻访校友实践团队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柳晨烁)

上一条:土建学院建筑学社赴多地城市老火车站关于“旧地新用”分析调研团开展青岛老火车站调研 下一条:土建学院第一批本科生有序返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