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1:23    作者:    点击:[]

9月13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于兴隆山校区讲学堂201举行新生见面会。土建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梁莹、齐鲁交通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王超主持本次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CF55

晚上7点,见面会正式开始。梁莹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后分别从开学第一周日程初步安排及疫情期间校园防疫管理两个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梁莹表示,从9月14日开始将逐步安排各个专业的宣讲会,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各个专业,以便大家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兴趣所在以及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她还就新生开学体检一事提出了要求,要求新生们一定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尽量避免人群聚集,依照相关规定,带齐相关资料,分时间段按时前往校医院进行体检。梁莹多次强调在校内需遵守“五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人员一律实现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遵从“六个严禁”,即严禁学校提前开学,严禁学生提前返校,严禁组织学生集体到校补课,严禁师生参与聚集性活动,严禁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严禁人员随意进出校园。秋天是流感多发的季节,梁莹提醒同学们在宿舍要勤开窗通风,勤洗手,在人群密集处戴好口罩,保护好个人健康安全。


此外,梁莹为大家介绍了土建学院新生导助马湛涛、田云汉、鲁嘉祺、徐巍珂,齐鲁交通学院新生导助孙晟杰、赵羽凡。最后师生互动,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梁莹、王超及导助们耐心回复,场面十分融洽。

1317C

此次新生见面会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也为他们更好规划大学学习目标,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在师生的齐心努力下,同学们定会克服防疫期间的一切困难,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文/陆恬 图/娄彦飞、蔡发隆)

上一条:土建日记——土建学院迎新日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