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第一届“大咖其实爱变”校园模仿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展现山东大学学子的青春活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展和充实山东大学丰富的校园文化底蕴,山东大学学生会拟举办“大咖其实爱变”模仿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山东大学第一届模仿大赛:大咖其实爱变

二、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学生会

三、活动主题:

定格精彩,重现经典

四、活动口号:

以模仿为媒介,展现青春活力

五、活动对象:

山东大学学生社团、山东大学全日制在校生

六、活动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14日——5月19日

2、参赛形式:个人或者团队

3、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在活动宣传展台处报名

展台时间: 中心校区 5月15日中午11:40~12:30

趵突泉校区 5月15日下午 17:40~18:30

兴隆山校区 5月17日、18日中午 11:40~12:30

(2)线上报名:加入活动咨询群后(群号:280495168),下载群文件报名表填写后发送群管理处即可。

(3)下载附件一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sdustgzb@163.com(命名为模仿大赛➕姓名)

七、比赛流程

1.比赛形式

(1)惟妙惟肖(动漫、电影、小品、舞蹈作品模仿秀)

A.个人组:模仿一个经典电影、动漫、小品、舞蹈中的人物外表、语言、动作等,角色自选,时长5分钟以内。参赛选手自备背景声音以及所需服装或道具,我方提供音响设备。

B.团体组:模仿电影、动漫、小品、舞蹈中的片段场景,人数不限,时长10分钟以内。参赛选手自备背景声音以及所需服装或道具,我方提供音响设备。

(2)声临其境(歌手,明星,配音模仿秀)

A.个人组:模仿一个歌手明星的外表、语言、动作、唱腔 等。角色自选,时长5分钟以内。 配音可以一个人分饰配多个角色,也可以只选择一个角色配音,演电影、动漫、小品中的片段场景,视频资料自己准备,时长5分钟内

B.团体组:模仿一个组合的外表、语言、动作、唱腔等, 人数不限,时长7分钟以内。 多人分饰多个角色,为电影、动漫、小品中的片段场景配音,人数不限,时长10分钟以内。

(3)标新立异(创意模仿秀)

无特殊要求说明,无主题或形式的限制。在积极健康的整体主体下,可任意发挥和创作,体现独特的创意。无人数限制,时长10分钟以内。

2、比赛时间

(1)初赛:

时间:5月20日

兴隆山校区: 教学楼,1107;

趵突泉校区:图西201 202

根据选手的平均得分高低排序。各校区晋级队伍总数为15支。具体分配情况视各校区参赛队伍数酌情调整。工作人员在2—3个工作日内电话联系晋级选手。

(2)决赛:

时间: 5月26日

地点: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

根据最终得分评选出经典重现奖(表演组)、最佳创意奖(创意组)、最美声音奖(声音组)、声临其境奖(声音组)默契团队奖(表演组、创意组)、出彩个人奖(三组)。

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

靳同学:15064053076

郑同学:15064151022

附件:”大咖其实爱变“报名表.doc

山东大学学生会

2018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2018年山东综合社会调查(SGSS)核图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