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继续教育
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继续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10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山东大学考点考生须知与考场安排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0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山东大学考点考生须知与考场安排

发稿人:wgl 发表日期:2010-10-25 浏览次数:659

各位考生:

2010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时间为1030(星期六)、31日(星期日)。考场由山东省学位办统一安排,山东大学考点负责教育硕士、军事硕士、中职教师硕士考试。

1、山大考点考场安排如下:教育硕士考场安排在中心校区理综楼、公教楼,军事硕士、中职教师硕士考场安排在中心校区公教楼。考场详细安排见附件。

2、请考生于1029下午3:30后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查看熟悉考场(地址:山大南路27号,乘坐1路、16路、48路、70路、K55路等公交车可达)。

3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考生须凭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副本、持二代身份证通过身份证鉴别仪刷证入场(持护照考生须经核验后入场)。持过期、无效身份证件的考生不得入场。山大考点入场时间为上午750、下午1:50。每场考前15分钟(即上午8:15、下午2:15)应入场完毕,开始宣读考场指令。

4、每场开考15分钟(即上午845、下午2:45)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5、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将手机或其它通讯工具带入考场,考试开始前交由监考员场外统一保管,否则以考试违规处理。

6、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所有考生自带车辆严禁在考场周边停放,请考生提前做好安排。

7、考试期间举报联系电话:0531-88366060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2010年10月25

附件列表:

1.山大考点考场安排

2.山大考点考场位置示意图

上一条:2011年上半年在职教育拟答辩学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0年下半年在职申请学位人员论文盲审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