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工程力学系召开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2:20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工程力学团支部召开了《山东大学文化引领实施纲要》学习团会。会议于晚上7时准时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教学楼召开,由团支书吴金桐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14C40

首先吴金桐介绍了《纲要》的背景以及实施文化引领战略的重大意义。文化是一个大学赖以生存发展的重要根基和血脉,也是大学间相互区别的重要标志和特征。纵观世界高等教育史,世界一流大学必定有着繁荣灿烂的大学文化,一流水平与大学文化互为因果、相辅相成。

同学们听后都有所感触,我们身处国际形势的重大变革之中,中国梦的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都在我们身边产生重大且深远的影响。“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绝不是一句假大空的口号,它激励着我们配合着《纲要》努力学习,砥砺奋进。

会议过后,支部又召开了班级会议。班长李哲园就宿舍卫生,本学期特殊情况,以及学习考试日常生活习惯等各方面进行强调。她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教室与图书馆,多与他人交流学习,以促进班级的共同进步。

156DA

寒冬将至,本次会议为全班同学心中添了一把火。18级工力班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努力实现每个人的综合发展。

(文/党启辉 图/吴金桐)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工程力学系参与“四点半课堂”体育大活动拔河比赛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召开主题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