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召开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1:53    作者:    点击:[]

11月16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土木二班于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1206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主题团会。会议由团支书徐溢主持,土木二班全体团员参加。

13809

下午4点,会议正式召开。徐溢从什么是五中全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以及专业发展趋势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五中全会。在五中全会的学习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未来中国发展的9个重要信号,即:战略布局新表达,“强国”高频出现,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形成对外开放格局,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确保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

1301B

随后,徐溢从实施文化引领战略的重大意义、《纲要》实施的背景和内容三方面介绍《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文化引领战略的建设内容围绕行为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学术文化、环境文化、卓越文化养成以及对外引领作用发挥七个方面展开。实施文化引领战略是担承文化使命、增强文化自信的生动实践,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实现“由大到强”的重要内涵,是彰显办学初心、培育时代新人的必然要求。

1273D

本次团会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的相关内容,有利于同学们做好定位并更好地规范和提升自己,对同学们的思想认知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有重要影响。

(图文/李倩)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工程力学系召开主题团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9级土木一班顺利开展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准备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