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18级水利水电班举行学期末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22:21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下午四点,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8级水利水电班举行学期末班会。会议由班长王家昌主持,班主任毛德强出席,水利班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分三部分进行:班委工作总结、副班长换届选举以及班主任学期末寄语。会议伊始,王家昌介绍了班级近期的情况,强调了班级报寝与接种疫苗等事宜。随后,李圣萱就团支部这学期以来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她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同志们起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李东泽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班级的学习及自己的工作情况,他表示非常开心看到班级在上学期末实现零挂科率并表示以后会尽更大的努力帮助班级同学;朱秋帅针对班级报寝、寝室内务以及班费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他对班级良好的报寝习惯及内务整理提出了表扬,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副班长换届选举阶段,经班级匿名投票,魁占梁以全票通过了选举,班级对魁占梁致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毛德强发言总结。他表示在这个阶段大家都应该已经对未来做好了规划,无论是考研、保研还是找工作,他都希望大家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毛德强强调保研的同学代表的是山东大学,一定要对自己和学校负责。对于考研,他表示备考一定要张弛有度,尤其是跨专业考研的同学,更应该仔细规划。同时他鼓励班委在考研期间做好班级的后勤工作,让考研的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放松身心,缓解疲惫,以更好的姿态面对考试。最后毛德强祝愿班级同学期末考试取得好的成绩,为大三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班会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也展望了未来的班级建设,为班级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极大地增加的班级的凝聚力。

(图文/王冰琴)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工程力学班于齐鲁医院开展第三期志愿活动——患者满意度调查 下一条: 记“第一届工程力学羽毛球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