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0级建筑二班举办“立文明形象,树班级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2:56    作者:    点击:[]

6月8日,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级建筑二班举办了“立文明形象,树班级新风”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雪主持,共18名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层面进行,一是倡导同学们塑造自身的文明形象,加强自我管理,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二是鼓励同学们为建设美好班级,树立班级积极向上的班风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心力。

CADC

本次活动指出了班级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班干部团队与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不够深入,不能及时了解同学问题和及时与老师沟通、帮助解决;班级所举办的某些活动不够完善,不能激起同学们参与的热情,这些活动的策划仍然需要加强……这种种问题的暴露对于班级后期的建设是十分珍贵且必不可少的。“以史为镜,可知兴衰”,同学们群策群力,共同为填补漏洞出谋划策。

EF8B

正值学期末,面临着期末考试,同学们交流了本学期学习过程中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以及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相互取长补短,助力下学期学习。作为班级的一份子,同学们代表的不仅仅是自身形象,也代表着班级的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自身与班级产生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他们表示将努力做好自身,共同助力班级后期的良好建设。通过大家的集思广益,班级本身所存在的不足和漏洞也得到了完善。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刘雪 图/杨文静)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三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工程力学系参加“田园心语”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