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0级土水海1班开展学党史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0:09    作者:    点击:[]

6月17日晚,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级土水海1班于线上开展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门建彤主持,土水海1班全体团员参加。

首先,门建彤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历史。他从党的建立到土地革命,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社会主义改造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全面讲述了党一路以来的斗争与发展。他告诉同学们党带领人民战胜了许许多多的困难,才有了今天的繁荣富强,大家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尽自己所能为社会主义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门建彤简要讲解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主要涉及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意义。接着,他讲述了党是如何一步一步带领我们国家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最后,门建彤讲述了红色地标里的红色故事,包括浙江嘉兴南湖红船、遵义会议遗址、西柏坡纪念馆等。同学们反应热烈,收获颇丰。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感受到了党是如何一步步带领人民走向富强的,坚定了同学们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信念!


(图文/门建彤)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建筑一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建筑一班举办“诚信状”活动——建筑读书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