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工程专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09:27    作者:    点击:[]

10月6日下午4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级建筑工程专业一班、二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联合班会。会议由2021级建筑工程一班班主任刘玉萍主持,二班班主任刘其方出席,2021级建筑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在自我介绍完毕后,全面总结了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班主任的职责。她让同学们对师生之间如何彼此尊重和更好的沟通有了深入地了解。班会中,刘玉萍以高中和大学间的差异性为中心,不断引导同学们以大学生的身份思考问题。在轻松愉快的班会氛围中,大家的思想也在由高中的模式慢慢向大学转变。

就大学学习问题,刘其方现身说法,幽默地介绍了自己当年的求学历程,让同学们在佩服老师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对自己往后的求学之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最后,刘玉萍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周里感受自己的变化,凭借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找到人生的方向和目标,拥抱属于自己的青春,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本次班会增进了师生情谊和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更多憧憬和期待。相信只要努力拼搏、不畏艰险,2021级建筑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都会在新的学年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高萌萌 熊炜)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水利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暨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