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系一班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23:27    作者:    点击:[]

10月5日晚六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级建筑系一班开展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沈中健主持,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马震林出席,建筑系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分为教师发言和同学提问交流两个环节。会议伊始,沈中健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沈中健从专业学习中的困难、学生普遍学习中存在的思想误区、如何平衡生活与学习以及师生关系的处理四个方面联系自身经验与阅历做出了深入的剖析。

最后,在同学提问交流阶段,七位班委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班长洪瑜代表同学们提出了"就业前景和建筑设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两个方面的疑惑。沈中健就这两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努力提升自己以应对环境变化的建议。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受益匪浅。班会深入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建筑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新生进行了心理疏导,为度过更加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李董浩 图/张隆基)

上一条:2020级建筑二班开展“牢记使命,勿忘国耻”主题团日活动及安全工作专题班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水利系召开安全教育兼事项安排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