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1级水利系召开安全教育兼事项安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23:25    作者:    点击:[]

10月8日晚,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级水利系于教学楼召开安全教育兼事项安排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主任王俊,班长马骏凯主持,2021级水利系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王俊提出要抛开过去的荣誉和遗憾,抓住新的起点、新的时机,从一而终坚持学习,并针对一些学科与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王俊强调要营造班集体互帮互助的氛围,期望师生能够“打成一片”,共同分享资源以获得共同的进步。王俊对同学们在大学学习和社交中所遇到的困扰,给出了过来人的办法。同学们抓好学习和处理各类关系的信心得以加强。

接着,马骏凯强调了同学们应重视个人的病毒防范,即使在校园内,必要的防范措施依旧不可缺失。此外,国家反诈中心APP早已在各大网络平台出圈,马骏凯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实际,警示大家须重视自身财产安全,切不可抱有“被骗的肯定不会是我”的侥幸心理。马骏凯还就德育考核、出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期望同学们尽早摆正心态,步入大学生活的正轨。生活委员马贵亮、学习委员谢桐在宿舍卫生、学习计划方面也强调了有关事项。

会议最后,马骏凯公布了班级秋游的具体行程方案。秋游选取英雄山、烈士陵园、美术馆等红色景点作为目的地,希望同学们能在秋游的过程中感受先烈们的信念与精神,铭记战争所带来的痛苦与磨难,居安思危,延续红色火种。

本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在增进师生情谊、明确各类班级活动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助于水利班同学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指明确方向,以全新姿态迎接未来挑战。

(文/刘俊 图/刘俊 苗润培)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系一班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工程力学班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