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工程一班安全教育暨第二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2:56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晚五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级土水海建筑工程一班召开安全教育暨工作安排班会。会议由班长何金文主持,建筑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安全教育和工作安排两个部分。会议伊始,何金文进行了有关安全教育的发言,其中涵盖了卫生、心理和运动等多个方面。何金文呼吁同学们管理好宿舍卫生,提高防范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自身安全。最后,何金文着重强调了心理健康问题,他呼吁同学们在困难时期积极寻求他人的帮助,以合理的方式调节情绪。

会议第二部分由六位班委轮流发言。班委们先总结了开学以来班级的各方面活动的开展情况,让同学们对班级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班委们做出了今后在学习以及其他方面的工作安排,保证争同学们可以做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在这次会议中,同学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本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让同学们对往后的工作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能够更加合理地运用时间,处理好学习与兴趣的关系,提高自身效率,可以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学期。

(图文/高萌萌)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系二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土水海建筑工程一班开展建党百年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