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系二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2:58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晚7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级建筑系二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主任赵亚琛主持,建筑系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赵亚琛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感受,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回应。接着,二班同学轮流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赵亚琛就同学们提到的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对于作息安排上的疑问,赵亚琛给出了解答。她认为建筑系学生学习压力较大,但还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而对于画图困难的问题,赵亚琛表示,画图是基本功,要坚持练习,才能熟能生巧。赵亚琛以自身学习的心路历程向同学们表示专业前景问题,并在读研读博、出国留学方面提出了建议。赵亚琛还指出,建筑学界于工科与艺术之间,同学们广泛涉猎音乐、文学等方面,开阔眼界,增加美感。最后,她祝愿同学们能在学习建筑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通过此次班会,2021级建筑二班同学和老师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同时班会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建筑学的信心,开启了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  

(文/赵乐怡 图/赵乐怡 王志杰)

上一条: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级建筑系一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工程一班安全教育暨第二次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