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学二班开展线上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23:23    作者:    点击:[]

为让同学们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晚八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级建筑学二班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主题团课。会议由团支书王志杰主持,2021级建筑学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王志杰带领大家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审议所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以及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所作的说明。

接着,王志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概要进行了讲述,并组织同学进行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最重要的成果、强调“两个确立”、概括思想内容、三个决议、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个飞跃等内容。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随后,王志杰组织同学进行了感悟交流,并由赵乐怡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要什么、为什么说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问题。

最后王志杰进行了总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相信今后大家能够继续学习并发扬党的伟大精神。

(文/张瑞泽 图/赵乐怡)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建筑2班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土木一班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