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0级土木一班开展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22:47    作者:    点击:[]

11月12日晚,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0级土木一班于教学楼1302组织开展手拉手志愿服务大赛动员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薛洪野主持,2020级土木一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经过热烈的讨论,确定了“节能减排”这一主题,并聚焦主题提出了许多想法,经过总结形成了明确的活动方案。

会议伊始,薛洪野向同学们具体介绍活动以及相关的策划实施方案。此次手拉手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同学们共同设计节约用电的标语以及关于空调开放适当温度的标语并将其贴到教学楼中,第二部分全班同学一同在欣园门口摆放展台提供手摇发电机为同学们的手机充电,以此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发电的不易,从而让大家能够意识到节能减排的迫切。随后,薛洪野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活动进行的流程及时间节点,并明确了各阶段的活动内容。

最后,薛洪野向同学们展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提及同学们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电能但却不注重能源的节约使用,习惯于电能的无时不有,却忘记了其来之不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同学意识到节能减排的重要性。

本次动员会让同学们明确了活动的内容和流程,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志愿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薛洪野 图/林朝通)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建筑二班举办手拉手义卖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工程力学班开展“齐鲁医院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第一期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