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学系二班开展护鸟行动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23:24    作者:    点击:[]

为加快“护鸟行动”的进程,使校园中的鸟类尽快得到保护,11月23日中午11时,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建筑学系护鸟小组于实验楼652会议室举行会议。建筑学系教师王新主持会议,护鸟行动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线下与线上同时进行。

会议伊始,王新指出了事态的紧急性:特别在春秋季鸟类迁徙时段,教学楼C、D座连廊间鸟类撞击玻璃致伤甚至致死事件频发。所以,在明年春季前完成行动刻不容缓!接着,王新介绍了往届学生对此做出的努力,她希望重启此次活动并且能够长久有效地进行下去。

与此同时,王新强调在开展行动之前应充分做好准备,进行实地考察,询问该区域工作人员,查找相关资料,寻找多种解决方法,多重措施并行实施,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其次在人员安排上,可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参与到护鸟行动中来。

最后,王新表示“鸟撞现象”仍在发生,希望活动尽快开展。自己也会尽力提供帮助,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减少甚至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同学们也纷纷赞同,表示自己将尽全力参与行动。

本次讨论会议,部署了后续的工作,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大家会尽快落实行动,保护校园中的鸟类,实现人类与鸟类的和谐共处。

(文/张瑞泽 图/王志杰)

上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建筑二班开展专业教室安全宣讲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21级水利系开展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