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班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土建 >> 班团活动 >> 正文
土建学院2021级建筑1班举办本学期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22:30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当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纯洁信仰,增强共产主义信念。11月23日上午,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21级建筑1班于兴隆山校区实验楼520专业教室举办本学期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禹泽主持,2021级建筑学1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刘禹泽首先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接着,她对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强调“两个独立”、概括思想内容、三个决议等内容作了具体阐释。活动中,刘禹泽就“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为什么说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两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感悟交流,在交流过程中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疑惑,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信念。

最后,刘禹泽再次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了概括总结:“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她强调,青年学生应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独立自主,坚持开拓创新等“十个创新”。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增强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学习成果,鼓舞同学们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贡献。

(文/李董浩 图/洪瑜)

上一条:土建学院2020级建筑二班开展“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建学院2018级建筑二班开展专业教室安全宣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2020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446    传真:0531-88392446    院长信箱:tjyzxx@sdu.edu.cn

网址:www.tjsl.sdu.edu.cn    E-mail:tjfdw@sdu.edu.cn    技术支持:奇赛信科